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主题三
五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普法活动
时间:2018-09-04  作者:李琪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是“七五”普法规划督查年,为扎实开展“江淮普法行”活动,深入推动新时代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五河县人民检察院按照要求,于9月4日上午,组织干警参加五河县“江淮普法行”之“普及行”广场集中宣传咨询暨“七五”普法中期成果展活动。

     

宣传活动中,五河县检察院干警通过摆放法治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法律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展示“七五”普法成果,宣传法律法规政策知识,特别是公益诉讼相关制度。

     

此次宣传活动作为五河县首届法治文化节开幕式中的一项内容,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五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柳家林参加了开幕式,并和相关举办单位领导一同检查了宣传工作开展情况。

     

  񹫿   >>
  ԰˵   >>
С֡а
15뷣
շʲôְռ...
ΰ5400Ķ...
    >>
ɾ񣬡ഺá...
廳Ӣ ֮
Ժչ...
ԺɽԺչˡ...
  ҵ   >>
Ժľٴƶ...
ɡ
Ժ...
Ժһڰ

地址:五河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233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32202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