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主题三
“青春讲堂”第四讲——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10-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31日上午,我院“青春讲堂”第四讲开讲,讲座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梁作庭主持,公诉科赵梦芝同志主讲,院全体干警参加。

          

赵梦芝同志主讲的内容是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她从新条例修改的背景、修改后的八点亮点,修改后哪些高压线不能触碰及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的体现等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内容丰富深刻,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副检察长梁作庭强调,党纪处分条例是规范所有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的基础性法规,新修订的条例涵盖的范围更广,对党员干部提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再次释放出以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强烈信号,所有党员干警要认真学习,严格遵守。

  񹫿   >>
  ԰˵   >>
С֡а
15뷣
շʲôְռ...
ΰ5400Ķ...
    >>
ɾ񣬡ഺá...
廳Ӣ ֮
Ժչ...
ԺɽԺչˡ...
  ҵ   >>
Ժľٴƶ...
ɡ
Ժ...
Ժһڰ

地址:五河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233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32202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