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主题三
五河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支部委员会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座谈会
时间:2018-08-06  作者:葛维凯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部署,8月2日上午,五河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支部委员会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座谈会。院领导柳家林、程安会出席座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妹主持。

本次专题警示教育座谈会,紧密结合我院“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部署,以及全院全面从严治党年度工作任务要求,重点是结合蚌埠市纪委监委编发的《“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读本》中违纪违法行为开展警示教育。旨在分析总结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对照检查、举一反三,切实提高政治思想认识,强化纪律法律观念,规范权力运行,大力营造积极健康的检察生态,保证检察事业健康发展。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葛维凯重点对蚌埠市纪委监委通报的赵春淮、马连军等违纪违法问题情况进行了领读。在随后的座谈环节,院领导柳家林、程安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座谈。座谈会上,各位党员紧扣“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从推进院党的建设和检察事业发展有效融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营造清正文化、净化政治生态建设;激发干部担当意识和创新意识;加强纪律教育、作风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能力素质等方面,踊跃发言,谈思考、讲认识、聊体会。

   在听取研讨发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柳家林认为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践,畅所欲言、政治站位高,联系典型案例剖析针对性强、体会深刻。他对同志们的分析检查和深刻反思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拥护中央从严治党决策;二是用好手中的权力,严格坚守法律底线,负好自己的职责,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自觉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最后,他鼓励大家要充满信心,提振精神,逐梦征途上,不忘初心,坚守良知,用一片赤诚去迎接五河检察美好的明天。

                 

  񹫿   >>
  ԰˵   >>
С֡а
15뷣
շʲôְռ...
ΰ5400Ķ...
    >>
ɾ񣬡ഺá...
廳Ӣ ֮
Ժչ...
ԺɽԺչˡ...
  ҵ   >>
Ժľٴƶ...
ɡ
Ժ...
Ժһڰ

地址:五河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233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32202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