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主题三
我院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
时间:2018-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全院党员干警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7月2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庆“七一”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梁作庭主持。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梁作庭首先宣读了表彰决定,对2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随后,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柳家林给全体党员干警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努力开创检察事业新局面》的“七一”专题党课。柳家林检察长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原因以及如何才能开创检察事业新局面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强调,检察机关是党领导下的国家法律监督机关和司法机关,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忠诚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努力开创检察事业新局面。

梁作庭副检察长就贯彻此次党课报告会精神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全院党员干警要鼓足干劲,凝心聚力,理清工作思路,确定目标,为五河检察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   >>
  ԰˵   >>
С֡а
15뷣
շʲôְռ...
ΰ5400Ķ...
    >>
ɾ񣬡ഺá...
廳Ӣ ֮
Ժչ...
ԺɽԺչˡ...
  ҵ   >>
Ժľٴƶ...
ɡ
Ժ...
Ժһڰ

地址:五河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233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32202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