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主题三
我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
时间:2018-07-17  作者:李琪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关于在全院党员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7月16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一个检察长的巧取豪夺》。

      

影片记录的是原天津市检察院检察长李宝金从一名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公仆腐化堕落,违背职业道德,打着“以权谋公,反哺社会”的名义,巧取豪夺,疯狂敛财,把手中权利变现,最后沦为阶下囚,成为社会罪人的蜕变过程。

警示教育片以案说法、以案说纪,深刻地告诫大家要常敲廉政钟,筑牢道德防线,远离职务犯罪;告诫大家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干警们也纷纷表示,会以此为戒,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人生观,公正行使职权,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利益。

  񹫿   >>
  ԰˵   >>
С֡а
15뷣
շʲôְռ...
ΰ5400Ķ...
    >>
ɾ񣬡ഺá...
廳Ӣ ֮
Ժչ...
ԺɽԺչˡ...
  ҵ   >>
Ժľٴƶ...
ɡ
Ժ...
Ժһڰ

地址:五河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233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32202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