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主题三
我院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时间:2018-08-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继承和发扬拥军爱民的光荣传统,持续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在“八一”建军节期间,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柳家林,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梁作庭一行来到武警五河县中队,给部队官兵送去了慰问品,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祝福。

      

在武警中队,检察长柳家林与部队官兵进行座谈,向部队领导询问官兵们的生活、训练、工作情况。检察长柳家林对武警中队时刻保持临战状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维护全县社会稳定,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会继续加强与武警中队的沟通与联系,继续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与部队同志一起谱写军民团结、双拥共建的新篇章,共同为五河的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部队官兵对检察长柳家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提升队伍战斗力,进一步加强反恐处突、安全保卫、战备训练等工作,更好地履职尽责。

  񹫿   >>
  ԰˵   >>
С֡а
15뷣
շʲôְռ...
ΰ5400Ķ...
    >>
ɾ񣬡ഺá...
廳Ӣ ֮
Ժչ...
ԺɽԺչˡ...
  ҵ   >>
Ժľٴƶ...
ɡ
Ժ...
Ժһڰ

地址:五河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233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32202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