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主题三
柳家林检察长走访包保贫困户
时间:2018-1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5日上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柳家林一行来到东刘集镇蒋集村,对其包保的贫困户开展走访。

柳家林检察长一行首先来到蒋集村村委会,再次向村委会工作人员仔细核对其包保的贫困户信息,并及时更新贫困户享受的扶贫政策、收入情况、致贫原因、务工所在地等相关信息。柳家林检察长在与我院派到蒋集村的扶贫队长景国华交流时表示,如果在扶贫工作中遇到需要我院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难题,要及时向单位汇报,院党组会尽力帮助解决。

          

    柳家林检察长在景国华的陪同下,再次入户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核对基本信息,询问是否存在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   

            

  񹫿   >>
  ԰˵   >>
С֡а
15뷣
շʲôְռ...
ΰ5400Ķ...
    >>
ɾ񣬡ഺá...
廳Ӣ ֮
Ժչ...
ԺɽԺչˡ...
  ҵ   >>
Ժľٴƶ...
ɡ
Ժ...
Ժһڰ

地址:五河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233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32202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