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主题三
我院干警参加“虹城文明交通志愿劝导服务”活动
时间:2018-10-17  作者:葛维凯  新闻来源:  【字号: | |

金枫凝露,丹桂吐芬。深秋的古虹街道上,迎着飒爽的微风,我院干警走向城区繁忙路口参加“虹城文明交通志愿劝导服务”活动。

城区繁华路段车流量大,人员密集,上下车拥挤,不仅影响市容市貌,也极易引发秩序紊乱和交通事故,同时会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为此,活动的主要地点也设置在相应的繁华路段。在活动现场,文明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拿服务小旗,口含小哨,在领队统一带领下,他们很快进入角色,或引导过往群众文明依次有序通过斑马线,或指挥过往车辆尽快通过,避免占用公交车道。在检察干警的耐心引导下,群众们自觉配合起来,交通变得井然有序。

此次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安排于每天上午8时至12时和每天下午2点30分至5点30分。志愿者的主要职责是在城区交通要道路口开展劝导、纠正行人和非机动车不遵守交通信号灯、乱穿马路等交通违法行为。

我院每年都要组织此类活动,旨在促进青年干警对深入群众、服务民生有更深刻的理解,同时也进一步向群众们展现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密切检民关系。

  文明虹城的内涵因五检人的一言一行而不断丰满;文明虹城的外延因五检人的脚步而不断延伸。

  񹫿   >>
  ԰˵   >>
С֡а
15뷣
շʲôְռ...
ΰ5400Ķ...
    >>
ɾ񣬡ഺá...
廳Ӣ ֮
Ժչ...
ԺɽԺչˡ...
  ҵ   >>
Ժľٴƶ...
ɡ
Ժ...
Ժһڰ

地址:五河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233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32202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