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主题三
民行、司法联袂开展法制宣传
时间:2018-04-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提高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的知晓度,拓展案件来源,2018年4月12日,五河县人民检察院民行科干警来到申集镇,在该镇司法所的协助下,开展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宣传。

本次宣传意在了解民意,畅通群众申诉渠道,增强民行检察工作的透明度,让更多群众知晓民行检察工作的内容和意义,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宣传中,申集镇司法所工作人员积极协助,组织过往群众和社区矫正人员参加旁听,民行干警全面、详细地介绍了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的职能,发放了《民事行政监督手册》和《监督指南》等宣传资料,热情解答了群众提出的问题,增强了宣传实效。

  񹫿   >>
  ԰˵   >>
С֡а
15뷣
շʲôְռ...
ΰ5400Ķ...
    >>
ɾ񣬡ഺá...
廳Ӣ ֮
Ժչ...
ԺɽԺչˡ...
  ҵ   >>
Ժľٴƶ...
ɡ
Ժ...
Ժһڰ

地址:五河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233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32202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