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主题三
五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学雷锋 美环境”志愿者活动
时间:2018-03-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每年3月为我县“弘扬雷锋精神·争当社区先锋”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月。为了发扬雷锋精神,强化文明意识,创造绿色和谐环境,共建生态文明,五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青年志愿者赴龙河公园开展捡垃圾清洁公共自行车的志愿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踊跃参与,把公共自行车停放点的自行车用抹布进行了擦拭清洗,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被清理过的地方,变得光洁如新,以实际行动号召市民更加珍惜公共资源,爱护公共设施。随后志愿者们开始捡拾垃圾,大家不怕脏,不喊累,将地上的果皮纸屑一一捡起,扔进垃圾桶中。通过活动不仅增强了集体观念,而且还感受到捡起一片垃圾就像捡到一份快乐的环保理念。同时以自身行动倡导人们要从自身做起,爱护坏境,爱惜公共资源,为文明县城增光添彩。

  񹫿   >>
  ԰˵   >>
С֡а
15뷣
շʲôְռ...
ΰ5400Ķ...
    >>
ɾ񣬡ഺá...
廳Ӣ ֮
Ժչ...
ԺɽԺչˡ...
  ҵ   >>
Ժľٴƶ...
ɡ
Ժ...
Ժһڰ

地址:五河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233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32202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