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主题三
五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03-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每年3月为我市“弘扬雷锋精神·争当社区先锋”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月,为进一步激发党员队伍活力,发挥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10日上午,五河县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了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五河县人民检察院积极组织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参与启动仪式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五河县人民检察院结合全县活动方案,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干警和青年志愿者在活动现场设立咨询点,通过发放法治宣传手册、联系卡等多种方式,将检察机关的职责、案件受理范围等相关法律知识向群众进行了全面宣传。青年志愿者耐心向来访群众解答法律方面的问题,告知群众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有效途径。

在职党员分别前往指定地点参加志愿服务,部分党员在社区进行环境清理,大家分工合作,相互配合,经过一番仔细清理,社区面貌焕然一新。部分志愿者在青年路与浍河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号召和动员行人从自身做起,积极践行文明交通,自觉告别交通陋习,争做交通文明公民。并劝导行人、非机动车各行其道、遵守信号,对行人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交通违规行为及时制止,提升人们的文明交通素质。

在职党员和青年志愿者通过在各自服务点集中开展志愿服务,拉开了五河县人民检察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的序幕。

  񹫿   >>
  ԰˵   >>
С֡а
15뷣
շʲôְռ...
ΰ5400Ķ...
    >>
ɾ񣬡ഺá...
廳Ӣ ֮
Ժչ...
ԺɽԺչˡ...
  ҵ   >>
Ժľٴƶ...
ɡ
Ժ...
Ժһڰ

地址:五河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233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32202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