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主题三
五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包包子﹒迎新春”活动
时间:2018-02-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也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为了增强全院干警的凝聚力,增加节日气氛,让大伙儿感受到年味,近日,五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利用午休时间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包包子迎新春活动。

做包子工序很多,从剁菜馅到调菜馅,从和面、揉面、擀面皮,把它包好,再蒸出来,每一步都很重要,整个过程非常忙碌,但是大家都充满了热情,过年忙的就是这份热热闹闹的快乐。

有的年轻干警没有包过包子,就跟着有经验的干警和食堂面点师傅学习。“这个面皮是有讲究的,中间要厚一点,外部要薄一些,最后要把面皮捏实,不然菜馅会漏出来”,面点师傅边说边指导着年轻干警。经过耐心地讲解,年轻干警认真学习,慢慢领悟了包包子的手法和技巧。

大家围在桌子前,有的负责揉面,有的负责擀面皮,有的负责包,一边干活一边说笑,其乐融融。干警们既体验到了包包子的乐趣,也感受到了过年的气氛。

  񹫿   >>
  ԰˵   >>
С֡а
15뷣
շʲôְռ...
ΰ5400Ķ...
    >>
ɾ񣬡ഺá...
廳Ӣ ֮
Ժչ...
ԺɽԺչˡ...
  ҵ   >>
Ժľٴƶ...
ɡ
Ժ...
Ժһڰ

地址:五河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233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32202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