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主题三
五河县人民检察院新春慰问老干部
时间:2018-02-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9日上午,五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柳家林,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梁作庭,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张政一行,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为老干部送去慰问品、慰问金以及新春的祝福。

柳家林检察长一行首先来到原五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开延家中,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老检察长精神和心态都很好,得知他做过两次手术,柳家林检察长十分关心,叮嘱他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良好的心态。

随后,柳家林检察长一行来到原五河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彭兆刚家中。彭检十分关心检察院的情况,柳家林检察长向他汇报了检察院最近的改革变化和业务工作情况。

柳家林检察长与老干部一起拉家常、忆往昔,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检察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老干部们对领导百忙中登门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也祝愿全体干警新春快乐。

  񹫿   >>
  ԰˵   >>
С֡а
15뷣
շʲôְռ...
ΰ5400Ķ...
    >>
ɾ񣬡ഺá...
廳Ӣ ֮
Ժչ...
ԺɽԺչˡ...
  ҵ   >>
Ժľٴƶ...
ɡ
Ժ...
Ժһڰ

地址:五河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233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32202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