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速递
春节期间五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时间:2019-02-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215日上午,为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五河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小溪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主要内容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院检察干警在小溪村党群服务中心设立宣传台,布置宣传展板、横幅,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引导群众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同时逐门逐户进行点对点宣传,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主题,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的黑是指什么?恶是指什么?”让群众明白党和政府打击黑恶势力的坚定决心,以及检察机关在此环节中的重要作用。

     

此次宣传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的参与积极性,使得人民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
  ԰˵   >>
С֡а
15뷣
շʲôְռ...
ΰ5400Ķ...
    >>
ɾ񣬡ഺá...
廳Ӣ ֮
Ժչ...
ԺɽԺչˡ...
  ҵ   >>
Ժľٴƶ...
ɡ
Ժ...
Ժһڰ

地址:五河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233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32202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