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速递
五河县人民检察院检务工作区正式揭牌启用
时间:2019-01-15  作者:朱恒娟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5日上午9时五河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检务工作区揭牌仪式,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干警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柳家林主持。

        

       
    在听取柳家林检察长致辞后,柳家林检察长、梁作庭副检察长共同为五河县人民检察院检务工作区及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随后,参加活动干警在工作人员介绍下,参观了检务工作区,并听取了关于基本职能、配套设施和功能区域的详细介绍。 

       
    检务工作区的建设是适应司法改革和强化司法为民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检察机关打造“一站式”检务服务平台的重要举措,新建成的检务工作区集合了检察服务、检务公开、接受监督等服务群众的功能,涵盖了控告申诉、案件受理、法律咨询等多个事项,其将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的检察服务,也标志着五河县人民检察院的检务信息公开化、检务工作智能化、检察工作规范化走上了新的台阶。

  񹫿   >>
  ԰˵   >>
С֡а
15뷣
շʲôְռ...
ΰ5400Ķ...
    >>
ɾ񣬡ഺá...
廳Ӣ ֮
Ժչ...
ԺɽԺչˡ...
  ҵ   >>
Ժľٴƶ...
ɡ
Ժ...
Ժһڰ

地址:五河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233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32202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