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速递
五河县院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集中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8-03-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23日上午,五河县检察院按照县综治委员会统一部署,抽调侦监、民行、控申业务骨干在青年圩广场开展综治集中宣传活动,宣传依法治国和依法治县方针政策,宣传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深化“平安五河”建设中取得的新举措、新成就,为调动各界参与社会治安治理和平安建设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活动中,五河县院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提供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围绕保障民生、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工作目标,向过往群众宣传检察机关在发挥侦查监督职能、开展公益诉讼及保护未成年成长方面所做的成绩,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中还就《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的部分条款进行细致解读,有效增强了群众维护社会秩序的主动意识和遇事找法的法治思维。

  񹫿   >>
  ԰˵   >>
С֡а
15뷣
շʲôְռ...
ΰ5400Ķ...
    >>
ɾ񣬡ഺá...
廳Ӣ ֮
Ժչ...
ԺɽԺչˡ...
  ҵ   >>
Ժľٴƶ...
ɡ
Ժ...
Ժһڰ

地址:五河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233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32202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