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速递
我院召开院务会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
时间:2018-02-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2月23日上午,我院召开院务会,听取各科室2017年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柳家林主持,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侦监、公诉、民行等业务部门以及政治处、纪检监察等综合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前期党风廉政建设、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每听完一个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后,柳家林检察长均会根据各部门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柳家林检察长就2018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立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的意识。无论是业务工作还是综合工作,不仅要高标准、严要求,还要团结一致,树立团队精神,通过共同努力扭转不利局面。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真抓实干。日常工作不可松懈,年底考评也要高度重视。问题找准了,要实干,也要巧干。要学会走出去,认真学习先进的经验。要加强与对口部门沟通联系,了解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三是要抓创新,激发工作活力。各部门负责人要多琢磨、多思考,学会抓住亮点,树立品牌意识,努力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四是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要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教育,确保队伍不出事。通过抓党建、抓队伍,把干警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把精力放到工作上来。

  񹫿   >>
  ԰˵   >>
С֡а
15뷣
շʲôְռ...
ΰ5400Ķ...
    >>
ɾ񣬡ഺá...
廳Ӣ ֮
Ժչ...
ԺɽԺչˡ...
  ҵ   >>
Ժľٴƶ...
ɡ
Ժ...
Ժһڰ

地址:五河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233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32202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