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速递
我院召开2017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2-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3日晚上7点至9点,我院党组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根据党章等党内有关规定和上级文件精神,召开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柳家林主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富兰到会指导,院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柳家林检察长对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并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柳家林检察长带头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其他党组成员也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每位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发言完毕后,其他班子成员着重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及县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纠正“四风”、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对其提出坦率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每位班子成员在听取其他人的意见后都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富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点评,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认真、会中程序规范、会议召开及时,相互批评坦诚,自己深受感动、收获满满。他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带头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带头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要带头坚持真抓实干,四要带头狠抓问题整改,五要带头加强班子自身建设。

最后,柳家林检察长代表院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李富兰副部长的点评和提出的宝贵意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征求的意见,将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尽快整改到位。对接下来的工作,将提前谋划,积极作为,推动班子、业务和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   >>
  ԰˵   >>
С֡а
15뷣
շʲôְռ...
ΰ5400Ķ...
    >>
ɾ񣬡ഺá...
廳Ӣ ֮
Ժչ...
ԺɽԺչˡ...
  ҵ   >>
Ժľٴƶ...
ɡ
Ժ...
Ժһڰ

地址:五河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233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32202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