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速递
大雪无痕:检察长柳家林带领全院干警扫雪开路
时间:2018-0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五河县普降大雪,为了防止路面结冰,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1月25日下午,五河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在党组书记、检察长柳家林的带领下来到潼河路至新汽车站路段清理路面积雪。

虽然寒风凛冽,路面积雪厚重,但在检察长的带领下,干警们个个都干劲十足,大家用扫帚、铁锹,一点点扫,一锨锨铲,在道路上、台阶上、非机动车道上,到处呈现出一幅热火朝天的扫雪铲冰景象。人多力量大,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道路两旁、绿化带、人行道上的积雪都被清扫干净,确保了道路的畅通和安全,极大的方便了广大群众的出行。

  񹫿   >>
  ԰˵   >>
С֡а
15뷣
շʲôְռ...
ΰ5400Ķ...
    >>
ɾ񣬡ഺá...
廳Ӣ ֮
Ժչ...
ԺɽԺչˡ...
  ҵ   >>
Ժľٴƶ...
ɡ
Ժ...
Ժһڰ

地址:五河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233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32202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