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速递
我院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两学一做”
时间:2016-04-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1日上午,我院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左腾宇主持会议。

左腾宇检察长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总要实践,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院党组成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抓好本职工作,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左腾宇检察长要求,由政治处牵头,抽调相关人员,及时拿出实施方案,做好动员大会准备工作。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负责具体落实相关学习教育工作,确保全体党员干警都能接受教育。

 

  񹫿   >>
  ԰˵   >>
С֡а
15뷣
շʲôְռ...
ΰ5400Ķ...
    >>
ɾ񣬡ഺá...
廳Ӣ ֮
Ժչ...
ԺɽԺչˡ...
  ҵ   >>
Ժľٴƶ...
ɡ
Ժ...
Ժһڰ

地址:五河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233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32202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