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当前位置:首页>>阳光检务
共和国建设者走进五河检察——五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主题活动
时间:2019-04-27  作者:陈志成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年426上午五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为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工会代表、劳动模范及基层一线劳动者代表等共三十余人加,零距离感受检察工作。

  上午8时30分,受邀的代表参加座谈,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梁作庭致辞欢迎各位参加此次开放日活动,并与各位来宾一起观看了介绍检察机关四大检察职能的宣传片。随后,检察长梁作庭就检察工作特别是发挥检察职能维护劳动者权益的工作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围绕四大检察职能介绍五河县院的下一步工作安排。听取汇报以后,参会代表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从回应民生关切、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等角度,对检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柳家林检察长表示,五河县人民检察院将认真研究、积极吸收采纳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和优化检察工作,并希望代表们今后对检察机关和检察工作给予更多的关心、更多的支持、更多的宣传、更多的监督,促进和帮助我院更好地履职尽责,将维护公平正义的信念传递到社会各个角落,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公正司法的良好氛围。

  座谈会结束后,柳家林检察长陪同与会代表一同参观12309检察服务大厅、案管服务大厅、检察信息化建设和应用、观看未成年人心理疏导室等未检场所。柳家林检察长表示,通过这些公开展示,有利于加深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了解,增强检察工作的透明度,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与会人员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参观后的体会感受,围绕检察机关如何更好发挥检察职能,维护群众利益,创造良好的经济发展和劳动者就业环境等方面交换了看法,并表示期待今后检察机关“一站式、综合性”中心模式能为群众提供优质的检察服务。

会议现场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柳家林讲话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柳家林带领与会代表参观

 

参会人员发表讲话

 

  񹫿   >>
  ԰˵   >>
С֡а
15뷣
շʲôְռ...
ΰ5400Ķ...
    >>
ɾ񣬡ഺá...
廳Ӣ ֮
Ժչ...
ԺɽԺչˡ...
  ҵ   >>
Ժľٴƶ...
ɡ
Ժ...
Ժһڰ

地址:五河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233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32202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