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当前位置:首页>>阳光检务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2-03  作者:李奎连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日下午,我院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县目标考核办主任刁进元到会督导。

会议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以及院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党组书记、检察长柳家林在会上首先代表院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查。随后,梁作庭、杨德胜、程安会等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在每个班子成员自我批评结束后,其他班子成员再对其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

          

            

            

             

刁进元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和召开情况,他指出,检察院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开门见山,能够追根溯源,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实在具体。刁进元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学习,要从严从实抓整改,要坚持标本兼治,要勠力同心抓发展。

           

柳家林检察长代表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柳家林检察长表示,一是在会后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能够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想方设法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完毕;二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检察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检察保障。

  񹫿   >>
  ԰˵   >>
С֡а
15뷣
շʲôְռ...
ΰ5400Ķ...
    >>
ɾ񣬡ഺá...
廳Ӣ ֮
Ժչ...
ԺɽԺչˡ...
  ҵ   >>
Ժľٴƶ...
ɡ
Ժ...
Ժһڰ

地址:五河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233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32202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