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召开纪律作风集中整顿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8-1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严肃纪律作风、促进规范司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工作,11月22日下午,我院召开集中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梁作庭主持,全体干警及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

    

会议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程安会领学了全省有关检察人员违纪违法案例通报,党组书记、检察长柳家林就全院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工作作出指示。

        

柳家林检察长就此次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纪律作风集中整顿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二是把握重点,紧紧抓住纪律作风集中整顿的关键环节;三是立足解决实际问题,扎实地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

柳家林检察长强调,检察事业健康发展是全体检察人共同的愿望,队伍建设是检察事业健康发展的关键,拥有一支能征善战的检察队伍是检察事业再创辉煌的重要保证,我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司法体制改革为契机,切实提高队伍整体素质,不断规范司法行为,努力实现全体干警精神状态、纪律观念、工作作风、工作力度的新转变,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全面实现检察工作的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