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柳家林检察长参加一支部“讲严立”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8-31  作者:葛维凯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9日下午,一支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如期召开,支部党员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柳家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妹主持。

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根据相关通知要求,一支部支委会研究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明确了工作要求和责任。前期,组织两次集中学习研讨、撰写个人心得体会、广泛征集意见、深入谈心谈话,围绕“六聚焦六整肃”主要内容进行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并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作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王妹首先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围绕“讲严立”警示教育主题,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对照“六聚焦六整肃”内容认真查摆各自存在问题、剖析存在原因,开展了严肃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大家开诚布公、实事求是,体现了对组织的信任、对同志的关心、对事业的负责,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

柳家林检察长在总结时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坚持了实事求是、勇于自我革命的态度,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对自身问题查找的准,原因分析的到位。他希望广大干警能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将整改措施融入日常工作中,并通过工作实效来检验成效柳家林检察长指出,2018年时间已过去三分之二,大家要结合目标考核任务,以紧抓纪律为抓手,进一步提高自己,形成爱岗敬业、团结合作的浓厚氛围。同时,为形成合力,院党组将会在改善干警待遇、加大培养青年干警方面进一步落实落细实施方案,为不断打造五河检察升级版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