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召开院务会贯彻落实县文明创建大会会议精神
时间:2018-05-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党组高度重视我县争创安徽省文明县工作,为了全面贯彻落实5月8日文明创建大会会议精神,推动各项创建工作顺利开展,于5月10日上午召开院务会,学习传达大会精神。院党组成员、中层领导干部和政治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柳家林传达了文明创建大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创建全省文明县及卫生县城领导小组成员名单,以及创建全省文明县实施方案,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创建工作;二是明确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三是精心组织,全员参与创建工作。

通过贯彻落实县文明创建大会会议精神,全面部署,精心谋划好下一步工作,抓住重点,狠抓落实,确保认识上有提高,措施上有保障,让检察工作和文明创建工作相互促进、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