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绽放青春光芒 奉献检察事业
时间:2018-05-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宜将青春献检察,莫让韶光付水流。为弘扬“五四”精神,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5月4日上午,我院举办了以“绽放青春光芒 奉献检察事业”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柳家林和青年干警们畅谈交流。

会上,干警们积极发言,一起谈工作、谈学习、谈生活、谈理想,并对我院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许萍同志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勉励大家不要浪费青春;张洋同志用自己的办案经历,鼓励大家做公平正义的守护者;李奎连同志用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大家一起分享对爱岗敬业的理解。回忆过去,动情处,大家感慨万千;展望未来,憧憬时,大家斗志昂扬。整个座谈会气氛和谐活跃,时而笑声朗朗,时而掌声阵阵。

柳家林检察长从全局分析了我院今年发展的整体情况,并对青年干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勤奋学习,锤炼干事创业的本领;二是爱岗敬业、脚踏实地的干好本职工作;三是淡泊名利,不计得失;四是廉洁自律,树立检察干警良好形象。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感谢院党组和领导们的关心、培养,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检察事业绽放青春,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