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青春讲堂”开讲啦
时间:2018-04-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关于青年人才培养的重要论述,“继承传统、开拓视野、提升素养、打造品牌”为宗旨,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忠诚、为民、担当、公正、廉洁的检察职业精神为支撑,落实我院党组关于加强青年人才培养的要求部署4月28日下午,五河县人民检察院“青春讲堂”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

此次讲座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柳家林亲自主持,公诉科副科长许萍同志主讲,院全体干警参加。许萍同志从《监察法》中涉及检察机关的条款入手,进行了细致地解读,并通过剖析办理案件时在各个环节所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对如何具体运用《监察法》加以分析,语言形象生动,内容丰富深刻,对干警们进一步理解《监察法》、如何贯彻实施《监察法》都深有启发。

最后,柳家林检察长要求,院青年干警要积极参与“青春讲堂”活动,充分准备,精心设计课程,确保课程质量,以此为平台,展示才华。并通过全院干警的共同努力把“青春讲堂”打造成我院的品牌工程,通过开创青年工作的新途径,提高我院的整体战斗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