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忆古思今 重温入党誓词
时间:2017-1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五个一”活动,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到五河县博物馆开展“忆古思今,重温入党誓词”党员集中活动。

在县博物馆,干警们详细了解了五河的悠久历史、沿革变迁以及独具特色的地域文化,深深地为作为一名五河人而感到自豪。在“星火燎原”展区,干警们驻足凝望五河县第一个党支部成立的图片和先烈们的英雄形象,不禁肃然起敬,为先辈们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革命精神深深折服。最后,在党总支青年委员刘勤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聆听来自历史深处的时代回响,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我,牢记党的宗旨,弘扬革命传统,无私奉献,脚踏实地,用行动践行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检察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