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院检察长盛大友来我院调研
时间:2017-1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5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盛大友一行来到我院调研。检察长盛大友在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柳家林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案管大厅和控申接待大厅,详细询问了案件受理和接待来访人员情况。

座谈会上,检察长柳家林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今年以来主要业务、司法改革、机关党建、纪律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市院检察长盛大友在听取汇报过程中,重点询问了繁简分流试点、未入额检察官是否办案、打击淮河非法采沙、监察体制改革等事项。

市院检察长盛大友对我院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取得的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五河县院全体干警的精气神有了很大提振、工作业绩有了很大提升、社会影响明显提高感到欣慰。检察长盛大友在调研中强调,要抓紧时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对照年初目标,找差补缺,争取完成各项任务;要突出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队伍建设常抓不懈,保持队伍稳定。

    最后,检察长盛大友为大家宣讲了十九大精神。他在宣讲中指出,要学习掌握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