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喜讯:我院被评为2017年度“全省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时间:2017-09-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7日,全省检察机关宣传工作会议在旌德县召开,安徽省检察院对2017年全省检察宣传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柳家林作为受表彰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右起第四位为五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柳家林

   今年以来,我院党组高度重视检察宣传工作,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紧紧围绕检察中心工作,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检察新媒体,积极开展法治宣传,传播社会正能量,为检察工作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此次受到安徽省检察院表彰,被评为2017年度“全省检察宣传先进单位”,是院党组正确领导、全体干警共同努力的结果。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加大检察宣传力度,整合宣传力量,壮大宣传队伍,拓展稿件来源,为检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