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组织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9-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31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柳家林同志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富兰同志到会指导。

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柳家林检察长也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柳家林首先组织学习了《关于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中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通报上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和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院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富兰副部长充分肯定了我院此次民主生活会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就此次会议提出几点意见,一是程序上要进一步规范,会前各项工作有材料体现,会后要将材料及时归档;二是对照检查内容上,格式要进一步规范,内容要紧扣主题;三是互相批评内容上,要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要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柳家林作表态发言,针对李富兰副部长提出的意见和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院党组将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落实到位。通过此次整改,进一步促进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管党治党的新成效、朝气蓬勃的新面貌,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