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组织党员干警到烈士陵园接受红色教育
时间:2017-08-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加强党性修养,坚定党员干警的理想信念,8月17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警前往五河县烈士陵园接受红色教育。

    在烈士陵园,党员干警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向烈士墓碑三鞠躬并默哀。在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梁作庭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干警在烈士墓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最后,向烈士墓碑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尊重和怀缅,感恩烈士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今天和平幸福的生活。

    通过这次红色教育,对于继续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具有重要的意义。切实提高了党员干警忠于宪法和法律、强化法律监督和维护公平正义的责任感、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