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五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时间:2017-08-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8月10日下午,五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学习党纪党规,传达相关会议精神。院党组成员、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程安会领学了《中央八项规定》、中纪委转发浙江省委《六个严禁》等文件,传达了市纪委、县纪委通报的几起违法违纪案例。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柳家林传达了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并对专题警示教育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与方案要求一致。按照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各项活动,学习能够入脑入心,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二是要严格执法办案,严守各项纪律规定。在执法办案中要公正执法,廉洁从检,杜绝办理人情案、关系案、金钱案。以身边的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算好人生几笔账。三是要查缺补漏,认真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