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五河县检察院召开“强纪律、转作风、树形象”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7-03-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310日上午,五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强纪律、转作风、树形象”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动员大会。五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梁作庭主持会议,蚌埠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五河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葛树章首先宣读了《五河县人民检察院“强纪律、转作风、树形象”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对开展专项教育整顿活动作了全面安排部署。五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柳家林作动员讲话,并对本次专项教育整顿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突出重点,大力加强检察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三是要端正态度,抓住重点环节,确保整治活动取得实效。四是要精心组织,切实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野对开展本次专项教育整顿活动表示肯定,认为非常必要,也很及时。他代表市检察院党组对本次活动提出了几点指导意见,一是要深入查找问题,明确整改方向。二是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三是要抓住机遇,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