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 | 姝d箟缃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基本信息>>奖惩信息
[喜讯] 我院第一检察部(筹)荣获县“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时间:2019-03-07  作者:马娇娇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五河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筹)被评为2018年度县“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第一检察部(筹)现有员额检察官2人、检察官助理4人、司法辅助人员2人,其中女性干警5人,主要工作职责是:负责除职务犯罪、破坏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犯罪、侵犯财产犯罪以外的其他犯罪案件的审查逮捕、审查起诉、补充侦查、出庭支持公诉、抗诉、立案监督、侦查监督、审判监督及负责相关申诉案件的办理等等。

巾帼不让须眉,尽显职场本色。第一检察部(筹)的女性检察人员平均年龄仅30岁,青春激昂的年纪里挥洒着对工作的热情、对法律的赤忱。2018年,第一检察部(筹)内设机构改革前共受理各类刑事案件五百余件。新年伊始,仅二月时间,女性检察人员办案已百余件。她们说:“我们始终坚持一个信念:我们办理的不是案件,我们办理的是别人的人生!”她们用爱心、责任心抒写着工作的日常,她们用公平、正义谱写着法律的乐章,她们辛勤耕耘,尽显“巾帼不让须眉”的卓越风姿。

文体两开花,尽显女性风采。在繁忙工作之余,第一检察部(筹)的女性检察人员积极参加单位组织的各项活动。拔河比赛中,她们矫健的身姿驰骋飞昂,寡不敌众也拼尽全力争取最后的胜利。掼蛋比赛中,她们思维敏捷、灵光挥闪,与男生们斗智斗勇,欢声笑语中赢得比赛。她们端午包粽子、国庆唱红歌、春节慰问贫困老人,处处是她们的身影、处处是她们的爱心。

第一检察部(筹)在卜胜军负责人的带领下,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时刻保持清廉公正之心,以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标尺,为五河平安稳定建设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检务公开   更多>>
  以案说法   更多>>
“小发现”后生邪念
15岁少年的罪与罚
【七五普法】什么是职务侵占...
我们是如何办理5400亩麦田绝...
  队伍建设   更多>>
弘扬沂蒙精神,“青春讲堂”...
缅怀革命英烈 锻铸检察之魂
五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大讨论...
我院与蚌山区院开展“三八”...
  检察业务   更多>>
五河县人民检察院四举措推动...
恶势力“保护伞”案件公开宣判
五河县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部...
我院对一起涉黑案件依法提起公诉

鍦板潃锛氫簲娌冲幙浜烘皯妫瀵熼櫌

鐢佃瘽锛     閭紪锛233300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鍏畨鏈哄叧澶囨鍙凤細34032202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