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 | 姝d箟缃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时间:2015-05-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五河县地处皖东北淮河中下游,因境内淮、浍、漴、潼、沱五水汇聚而得名。全县总面积1428.5686平方公里,人口66.7万,辖14个乡镇,1个省级经济开发区(城南工业区)、1个省级自然保护区、1个省级森林公园、216个村(居)。 

  五河县人民检察院现有编制52个,实际在编人员48人,其中研究生学历10人,大学本科学历32人。五河县人民检察院现有内设机构9个(监察室单列),分别是政治处、办公室(挂法警队牌子)、案件管理办公室、侦查监督科、公诉科、监所检察科、民事行政检察科、控告申诉科(举办中心、刑事赔偿办公室)、检察技术科。 

  近年来,五河县人民检察院在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的有力监督下,在县政府、县政协的大力支持下,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高检院基层检察院建设规划要求,坚持“抓队伍、强素质,抓业务、强服务,抓制度、强管理,抓保障、强基础”,全面履行检察职责,树立了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2007年以来,先后被省委组织部和省检察院评为2007-2010年度全省检察机关先进集体,连续四届被省检察院评为“先进基层检察院”,连续五届被蚌埠市委、市政府评为“文明单位”。连续十二年未发生干警违法违纪现象,连续十二年向同级人大所作工作报告,人大代表满意率、通过率均达100%。近三年来先后有50人次被省、市、县级先进个人。 

  检务公开   更多>>
  以案说法   更多>>
“小发现”后生邪念
15岁少年的罪与罚
【七五普法】什么是职务侵占...
我们是如何办理5400亩麦田绝...
  队伍建设   更多>>
弘扬沂蒙精神,“青春讲堂”...
缅怀革命英烈 锻铸检察之魂
五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大讨论...
我院与蚌山区院开展“三八”...
  检察业务   更多>>
五河县人民检察院四举措推动...
恶势力“保护伞”案件公开宣判
五河县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部...
我院对一起涉黑案件依法提起公诉

鍦板潃锛氫簲娌冲幙浜烘皯妫瀵熼櫌

鐢佃瘽锛     閭紪锛233300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鍏畨鏈哄叧澶囨鍙凤細34032202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