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五河县人民检察院团支部获“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时间:2017-05-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共青团五河县委员会召开表彰大会,表彰2016年度全县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五河县检察院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同时,五河县人民检察院青年干警郑安兴同志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

   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五河县检察院团支部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结合不同阶段的检察工作总体要求,团结带领全院青年检察干警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的决策部署,努力把握新形势下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特点和规律,紧紧围绕检察中心工作,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五河检察工作科学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今后工作中,五河县检察院团支部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真抓实干、锐意创新,不断提高共青团工作水平,为推动五河检察工作实现新跨越迈上新台阶,为建设水韵独具最美皖北水乡、争当蚌埠建成“两个中心”、实现“两个全面”目标排头兵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