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突出举报宣传主题 拉开宣传活动序幕
时间:2014-09-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省检察院统一部署,我院经过认真组织筹备,在今天拉开了以依靠群众惩治职务犯罪,公开检务强化自身监督为主题的第十六个举报宣传周活动序幕。

       据了解,我院成立了以检察长左腾宇为组长,举报中心、反贪、反渎、监所、预防等部门为主要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结合工作实际,制订了详细的实施方案。通过制作宣传挂图、宣传标语、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进一步增强宣传效果,推进检务公开、强化自身监督的有关情况;充分运用报刊、微博、电视等媒体平台,拓宽举报宣传渠道;深入群众、走上街道、走进机关,接受群众咨询和现场举报。

       在今天上午的宣传现场,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葛树章带领宣传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冒着酷暑,在县城关镇青年圩广场散发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和当面举报。共散发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20人次咨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此次宣传活动从623开始,将持续到627。(程安会、李奎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