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与蚌山区院开展“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
时间:2019-03-09  作者:李琪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8日上午,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我院女干警与来到五河的蚌山区院女干警一起开展联谊活动。

 

 

在座谈会上,我院党组成员杨德胜代表院党组对蚌山区院全体女干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高如和蚌山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谢爱华分别介绍了本院女干警的情况。随后,大家来到沱湖风景区,环湖观景,领略沱湖春光,乘坐快艇,感受水花四溅的惊险刺激。最后女干警们来到“九和收藏馆”,参观了五河县第五届梅花展,二十多个品种上百株梅花姹紫嫣红、馨香宜人。收藏馆由民俗、书画、奇石、陶瓷等12个分馆组成,共有藏品2600多件,体现了深厚的中华文化和艺术底蕴,特别是在“计量馆”,让广大干警对“公平公正”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大家一路上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在大自然的怀抱里放下了工作、生活的烦忧,尽情享受这节日的快乐与惬意。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两院女干警之间的交流、增进了感情,而且增长了知识,使两院女干警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   >>
  ԰˵   >>
С֡а
15뷣
շʲôְռ...
ΰ5400Ķ...
    >>
ɾ񣬡ഺá...
廳Ӣ ֮
Ժչ...
ԺɽԺչˡ...
  ҵ   >>
Ժľٴƶ...
ɡ
Ժ...
Ժһڰ

地址:五河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233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32202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