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新年上班第一天,柳家林检察长对新进人员说了啥
时间:2019-01-03  作者:李奎连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工作,2019年1月2日下午,我院召开座谈会,对8名新进人员开展廉政谈话。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柳家林和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程安会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程安会在座谈会上强调,从今天起,新进人员已经正式成为五河县人民检察院的一员,每个人都要有廉政观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要求,会后每位新进人员都要认认真真读一遍《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蚌埠市机关效能建设行为规范》,在以后的工作中绝对不能触底线、碰红线。

柳家林检察长首先对8名新进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对新进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要加强学习,尽快适应全新的工作岗位。检察院不仅是业务性很强的政治机关,也是政治性很强的业务机关,所以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与党中央以及上级检察机关保持一致。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有重点的学习刑法、刑事诉讼法、民法等法律法规,熟悉工作流程。二是要勤奋努力、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检察机关的性质决定了每位工作人员都要更严格、更细致,每个人要把心思放在工作上,珍惜现在的岗位。要吃苦耐劳,不能拈轻怕重,心浮气躁。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要按时上下班,不能迟到早退。要廉洁自律,不能接受当事人的吃请和财物。要有保密意识,不能随意泄露案情。要勤俭节约,不能浪费水、电和粮食。四是要以院为家,尽快融入检察院这个大集体。尽快转变角色和观念,尽早了解、认识、融入、热爱检察院这个集体。积极参加本单位的活动,通过大家的努力,为五河检察增光添彩,为五河检察作出贡献,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   >>
  ԰˵   >>
С֡а
15뷣
շʲôְռ...
ΰ5400Ķ...
    >>
ɾ񣬡ഺá...
廳Ӣ ֮
Ժչ...
ԺɽԺչˡ...
  ҵ   >>
Ժľٴƶ...
ɡ
Ժ...
Ժһڰ

地址:五河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233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32202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