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成功举办情商与领导力讲座
时间:2014-09-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和领导班子建设,提高全体干警综合素能,923日上午,我院通过播放著名学者、清华大学教授吴维库的《情商与领导力》视频,给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精彩的管理学课程。

吴维库教授通过浅显易懂的表达方式,运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形象生动的阐释了什么是情商、如何运用情商管理情绪,在理论上分析的同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如何锻炼情商中认识自己、管理自己、激励自己、认识别人、管理别人等五种能力。他指出,在工作中要学会赏识和赞美,这样才能增加别人的自信,才能获得别人的追随。

与会干警们纷纷认为,吴维库教授的讲座给了自己一个很大的启示,在以后工作中要充分运用情商来管理情绪,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与实绩。

  񹫿   >>
  ԰˵   >>
С֡а
15뷣
շʲôְռ...
ΰ5400Ķ...
    >>
ɾ񣬡ഺá...
廳Ӣ ֮
Ժչ...
ԺɽԺչˡ...
  ҵ   >>
Ժľٴƶ...
ɡ
Ժ...
Ժһڰ

地址:五河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233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32202000008